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官方的禁言机制好像有点无差别
刚刚在PC端华南6看见一堆刷6666666666666的,大家就一起举报了。过了一会消停了一点,有人就问发生了什么。我就回答说:“刷666的会被禁言。”不知道是不是被禁的人心态有问题。有个人把我的这个评论举报了!更奇怪的是我还被禁言了。一开始我觉得官方的机制做的很好。现在我竟然有点无语了.......还有人就在华南6里直接说在那里发言不安全,我感觉官方的禁言需要亿点点的变化
呼叫暴姐
明天手机端维护到什么时候呢?
这个卡针无效改一下吧不差那几秒
建议把药的自动瞄准关了太影响自救了
锁自动开不知道谁开的挂怎么办啊
要是小学妹眼睛能睁开多好啊,肯定特别萌,还有,那两件钻石套装敢不敢再贵一点,王者农药都没那么坑钱的
进不去什么鬼
石乐志游戏,鄙视wifi还是咋滴!?
论遇到路人队友什么感觉。
今天打8v2,对面追捕问有没有xxs,我方3号说他是。追捕说不打xxs。不打就不打,宁可以救人吗??tm3号人也不救,你不救人就不救人吧。我和另外一个队友在禁闭室里快挂了,3号那个**还站在禁闭室上面和追捕跳舞。我说宁不救人宁可以有多远滚多远🐴?你在我面前跳舞算什么???我直接拔了顺手来个举报,不谢哈🙂
@官方你们能不能管理一下游戏里骂人的情况,无缘无故被骂那是经常的,玩路人局不好打的,队友不是骂对面就是骂队友,骂死妈的,狗养的死全家的,有的词打不出来被和谐,他们能想着法的给你打出来,我就纳闷了,我玩游戏我家人招谁惹谁了,要被骂?最起码的素质要有吧,玩不起别玩,赢不了就骂人,官方也别总想出什么氪金的道具皮肤,好好管理一下游戏里的聊天环境吧,别让我们这些玩家的家人每天被骂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