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说实话是真的好玩
给一星的主要是这游戏没有自动寻路,没有明确任务主线。没有自动战斗,大部分玩家习惯了一进游戏就自动寻路跟着任务走,然而这个像个探索类,长点脑子都知道怎么玩。当然我已经是玩腻了换皮游戏,现在市面上的换皮游戏层出不穷,我对剑三是支持并且肯定的。而且玩到后面真他妈好玩,特别是一起下副本,探索烹饪和采集的时候。真好玩……玩了那么多年手游,从最开始的「我叫MT」,到目前。这是我玩过最好玩的手游了
有人认识这个吗?
今天和路人组队打白帝城疑云,开了这个出来,结果大家都买不起,只能让系统回收了,每人只分了一万多块钱,感觉亏损一个亿。
大哥合区吧,人太特么少了
组队都得等个五六分钟
一个端游老玩家的吐槽
端游玩家,没内测过,对指尖抱着很大的期待。10点多就下载,也无数次卡掉。但好歹一个角色满级能开始体验游戏了。 说句公道话,也许郭ww的确对这个游戏倾注很多的心血,但是这真的已经跟不上现在这个时代了:人们只愿意花“一分钟”。 我认为问题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可以没有自动寻路,但是必须要有好的路引。现在是人在天上飞,路引在地下,加上各种建筑树木花草的遮挡,直接卡住你的视角。导致我对自己飞哪儿了完全没
大佬们进来看看
问下这个任务是怎么做的啊?知道的大佬讲一下谢谢!
游戏玩家实力
第一梯队 大佬(氪金+肝)第二梯队 氪金玩家和肝帝第三梯队 普通玩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且数量占比大)第四梯队 佛系玩家(想起来就玩想不起来了就不玩)第五梯队 菜鸡玩家(硬实力比不过但是也不想氪金也不想肝的玩家只知道bb的玩家)第六梯队 云玩家(此类玩家经常上网查询资料或者道听途说和别人杠且经常装大佬 别和别人争论的时候就去搜索相关资料此类玩家只想刷刷存在感请忽略掉此类玩家)那么你们属于
表白小七!
游戏时间38小时35分,终于和你在一起了!
我就觉得这个木人桩用2d的视角去跳3d的建筑就很反人类
舒服
把羁绊材料全捐了用4800贡献买了个制作书,然后到处找玄铁,天不付我,
白帝城好难啊
我6w战天策 就是因为没有找到秋叶青才打不过最后一个大章鱼的 打不出破招 早知道不玩天策了 玩奶妈坦克更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