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爆炸一整天
给力嗷
抱歉,已卸载。。。
我也没玩过端游剑网三。更没有什么情怀。就是想玩一款江湖类型的游戏。仅此而已。首先这个游戏我预约了很久。也一直等着不删档。关于今天的炸服什么的我是很理解的。玩个游戏呗。余生那么久,等个两三天断线什么的解决了也可以接受,毕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那些老玩家。我也理解。毕竟期待了那么久突然整这一下子谁也会原地爆炸。毕竟谁都有一款非常热爱的游戏。都会期待。至于为啥卸载游戏呢。我觉得这游戏不是我想象中的
删了
呵呵,连说话都不给的
原先的西山居老人都不在西山居了?
80后,经历剑网1到3,在有剑侠世界,都玩过,打年兽,爆五行,好几个号一起挖矿挖药做药做装备卖等等,包括单机系列,预约好几年了,然后就出来个这么玩意,如果有负分,我一颗星都不想给,哪怕复刻1,2都能大火,这个,真心接受不了,西山居那帮人估计早都不在西山居了,不然不会放出这么个玩意出来,策划也真人才,全门派可玩,中国是不是都到不用做事不用陪家人的地步了?
心里有苦……
qq礼包
qq手游发来个消息说补偿来了 角色都无法查看怎么领真服了
腾讯重金拿下完美世界和金山的游戏。
完美世界 最近发了三个游戏:完美,云梦,新诛仙金山:招牌看家的剑网三终于出了,有点龟速 ,是在磨豆仔吗? 金山的游戏都开发的很慢,少女咖啡枪2也是这样
掉线。。。
还是希望能早点解决掉线的问题,玩着玩着就掉线,游戏体验感真的很差呀。对于玩PC的老玩家来说还是有点失望的,亏我当初还满是欣喜的预约。
老是维护频繁掉线,真是服了
能不能别老是维护,开服第一天也太掉价了。别的不维护,老维护饮马川,嫌人少,有仇啊?
询问
我没看公告,刚刚是停服了??跟我显示没到开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