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角色信息怎么找!!!
大佬们教我一下,这个返利怎么弄啊😭
期待这么久的游戏这波操作就有点难受
我大概三四年前a的基三 后来索性一直没回坑 可以说以前的时候基三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然后听说会出手游后也一直等 q版 好叭能接受 横版 应该问题也不大 然后今天中午搞了一小时之后感觉 我的情怀只能让我不卸游和打低分首先一开始剧情视频的时候就有一堆世界频道的语音blabla 非常影响体验 听着很烦 把语音音量关了也不管用 出了新手教程之后才在聊天频道关掉还有就是服务器断线也太严重了吧 虽然现在好像
难受,我到现在了,怎么还掉线?
我靠,刚才我上了一下,从12点到现在还没修复好吗,服务器还,掉线
看到评分这么低,下载进去玩一玩
哈哈
这游戏好像真的有点6啊
从一开始的8.5到现在的3.0我没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一直关注着,希望能好好做好吧,做得好就算是横版也好玩
网易还有百万阴兵,你这连阴兵都不需要:)
CG直接跳过。只求赶紧过新手引导
这掉线吓到我了
新手教程龙牙还没放完就掉线还成
纯阳弟子时装大家有吗?
QQ预注册邀请5个人有角色的时装,我同学少林得到了,我是纯阳没得到,大家有吗,我问一下
快餐情怀游戏,都懂的。
经典成了过往,剩下的只是怀念。归到底就是对tx期望太大了,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手游了
四年测试测出来一个无限掉线?现在是下午六点三十五分,距离开始公测八个半小时八个半小时啊,这游戏是没有人运营维护的吗?我也懒得去主贴反馈bug,就在这里说一说过剧情无限掉线重连,这是最严重的bug了。我都不知道该吐槽服务器还是该吐槽程序员然后现在都9102年了,针对全面屏没有优化的吗???这怕不是四年前的游戏?哦对,贵游做了四年来的,不好意思忘记了可能有优化吧,不过我也没有机会去找到这个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