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荣耀play卡吗。。。。
用荣耀play不能开最高我理解,低画质也卡?
🐮🍺
关于游戏新手任务
我兴致满满的进去,刚一进去手机里就骂骂咧咧的,关了弹幕也没用,你说你搞这个干嘛,整个新手任务都在骂骂咧咧的对话中度过,左一句艹ni嘛,又一句干林娘,玩不下去了,不知道你们区是不是这样!
看图吧
感觉还好啊
iOS微信6区玩的。墨韵随步摇(预创建角色,抢了教主id)。终于公测了,很开心,玩儿过三次内测。XR运行做完天策1~30级剧情,全程电影画质,4g流量,而且还是XR的垃圾信号。但完全没有出现评论里说的卡的问题,除了耗电有些快,过场视频也没有卡。不知道是不是服务器问题,反正我的体验挺好。自动播放语音确实有点傻,变成素质广场了,很烦。关闭方法不太好弄,系统设置里关闭语音播放都不行,要在世界频道取消
本来打算充一个亿的,溜了溜了
我一直都觉得腾讯除了游戏没良心,很多换皮游戏之外,服务器做的倒是很稳定,直到我碰到了剑网3
剑网3
指尖还真是。。跟市面上现有的手游竟都不太一样 有意思了~
等了两年,好好的一个剑网三被改成b样
应用宝好坑,开放个测试版供下载,只能再次下载。qq不断重连,微信还行。游戏体验差不如仙四,打斗时乱成一团,没有目标。
我的天
30分钟了,我连稻花香都还没到。🙂剑网三:掉线江湖??
为什么老是掉线
为什么测试第1天就一分钟掉个好几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