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很少差评,但这次真给我恶心到了
难吗?不难。恶心吗?确实很恶心
吐槽一下战双的武器系统吧,战双的武器体系太单一,每个角色可以说只有固定的一把5星和一把6星武器,没有其他选择,让本身可以有丰富玩法的武器系统变的很没存在感,与之匹配的是一套武器涂装的皮肤体系,这个设定确实有点蠢。。。本身不同武器的属性、外观、武器技能就是很好的卖点,结果整了个固定外观,固定武器涂装,无论你用什么武器外表看起来都一样,这简直就是自断双臂蠢到家了啊喂,好好琢磨一下武器体系,这个点真的可以学习一下崩3,眼花缭乱开放式的武器体系,外观 属性 技能通通不一样,增加一下游戏的收入渠道不香吗?而且战双的审美我之前吐槽了,确实有点一意孤行剑走偏锋,现在的武器外观实在长得太朴实无华了,各种风格各种光效各种动效大开大合的搞起来啊!玩家满足自己的收集癖爽的飞起,战双增加收入也爽的飞起,皆大欢喜,考虑一下
活动的看法
这次活动怎么说呢,开始那两个图感觉还蛮简单的,越到后面感觉有点离谱,本来都不知道插件有什么用,一路啥都不要莽夫,过来的,后来实在过不了了,才知道可以插件超限,现在超限最高的12级,只有主c,勉勉强强过了(个人技术党),但这次勉强过了,下周的难度可想而知了,刚刚看到评论区都是负面的,有一说一这难度是太离谱了,我这开服老咸鱼都尚且如此,我很好奇七八十级的玩家要怎么过。。。所以下周建议还是把难度平衡一下
是怪我机制的问题还是bug?
新活动反馈
讲道理,肝也就算了,能不能优化一下啊中途闪退了还要从头开始打,搞成矿区那样行吗大哥本来就够难打的了,打了20来分钟到第四个据点,咔一下闪退啥也没了
华为mate10pro宿舍界面点到返回就这样了
这条鱼无敌了→_→……
今天更新后巫毒不会卡死了,但塞壬会了…双宝加油吧…
战双新人入坑半月有感
我这篇帖子不能算是写给其他玩家看的,更多的是想写给战双团队,因为我希望战双这游戏能走的长远一些,如果我的这些个人浅见能对战双能有点帮助的话那再好不过本人90后,以前是个崩3玩家,微氪党,后来退了崩3的坑,退坑理由无他 和大多数人一样: 这游戏发展演变的资本味儿太重,从又肝又氪变成逼肝逼氪,无脑卷钱,作为微氪党通过游戏获得已经不是游戏体验,而是游戏负担,所以退坑,退坑之后整个人的生活立刻就变轻松了
4-5最后一个区域了都给我整这一出,本来都够恶心了,这还要我咋搞,气死我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