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打倒虫母拿到死灵书啦
没想到只是看着吓人,两天就打败它了,感觉用死灵可以帮我刷脸过一带二,最欧一次剩5万多血,三分钟死灵能有180*600=108000输出
40天的萌新终于过了,法祭柱子45,刺客柱子20
这个算及格吗🤔
枯夜挂坠不愧是核心装备啊
今天刚拿到,就过z-了3分零八秒,就蛮子带了先发多打一刀多13万伤害,剑豪用技巧2.9秒稳定6万多,偶尔演一下,总体还可以,比力豪伤害高。之前怎么刷都差90万,下一级感觉上夜莺有希望
支配者法杖是真的强(๑><๑)
零氪党表示,先推遗迹才是对的没有资源造红装,只能狂推遗迹再过图破门前斩遗迹八,咸鱼袍把残门杀。四周巧推遗迹九,支配反打碎片寒。今日独裁方五八,锻造七三属性差。三千三力凑不够,含泪硬上遗迹十。这周尝试拿慈悲剑,下周看看能不能拿到魔鱼刺
一想到要低配连刷10天,20次的伊昂就痛苦,还有这伊昂爆的红石也太少了吧,未名至少每天基本能持平,伊昂打一次花5颗,爆1颗?#
过遗迹8啦,开心✧٩(ˊωˋ*)و✧
夜莺牛逼,以前都是因为无视不够打不过,忽然想起开荒时夜莺的dot无视对面抗性,于是咬牙日了一个,真的强啊,翻车了两天居然都还能过。神谕几乎满甲,可以再去试试打伊昂了
战利品鉴赏
高命和高力哪个上场多一点呢
我的10魔吸
想刷个10魔单吸真的难
终于干掉寒大爷啦
真就全程看脸,前前后后打了近30次终于刷到一次群攻次数少的了前面试过干掉两个小的再打大的,结果他抽风了疯狂群攻,gg这次干掉三个再打大寒,就算抽风也顶得住,现在全部碎片都凑齐了,准备打半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