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卢修斯三阶段,坚持
圣戒应该可以解决前期大部分卡点了我入坑的时候有这条件多好
长得这么好看真不忍心打她。。。
图22进度遗迹13,点妹攻略上周顺利拿了剑,这周拿衣服,周四的阵容自己改了一下有点贪心想直接打boss,没想到翻车了,今天周五打了boss800万,明天把阵容改改应该可以拿衣服了,个人感觉现阶段火型的输出可能不如夜莺夜魇和剑豪
原来全门就这啊
保守了,防堆太高使得磨了很久
亿锤下去,这下打魔将差不多了吧
好难出啊,要崩溃了
30万刷不出一个ss,我真不行了
想日个龙猎,把存货刷了刷,纯手打。24个晨沙,就出了一个龙猎转职材料,我自己开箱子出了一个,统领全给的些啥,越需要的职业出货率越低吗。蜥蜴也是,给的9个和19差了一倍
终于打过半门啦
研究了三晚终于知道怎么在攻手死后反死本体。75锻无61盾,所以祭司用了盾锤加甲(试过用减疗锤,圣龙扛不住),圣龙技巧不到1600,所以反伤不高,反本体物攻2万,魔攻1.7万,但是奶手回血4.4万,先前一直想不出怎么破,直到昨晚把祭司的buff撤了看看会不会被打死,结果发现打不死我,虽然被打得很痛,但是反伤也高达4万,就这样把本体反死了
自己喜欢的卡牌,就一定要是最强的吗?
几个月了,跑很多群,还是有人在骂我。 我的第一件红装是浩劫,我拿去给剑豪穿,一千个人看了都在骂,只有一个路过的说,有什么穿什么,是正常的,但就这句话,我就听过这么一次。 我为爱好买单,喜欢剑豪在群里不敢说,用个剑豪都有人评价神人。 我愿意因为别人贬低剑豪吵起来,不是因为他有多强,而是自己用的角色被人天天骂垃圾我受不了。 接下来,我为爱好买单,日个草帽剑豪,管理不让发,群员说不如月这个,
巨镰
剑豪最后该出特效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极限一刀带走巨镰,感觉吃人顺序很关键,如果把毁灭留到最后应该扛不住,剑豪血量高的多,有容错,我的吃人顺序是火法-夜魇-毁灭,剑豪最后砍死了boss,看的是wiki109裂隙的那个攻略,如果有堡主卡图的话建议先去裂隙109拿猎魂匕 配置如图,除了蛮子的环是自升的,过了保底环一点点,其他环和石头都是保底的,战利品的话氪金比较多 圣迹全满,魂圣迹545,锻造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