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憨憨原来不堪一击 照着大脑壳一顿猛砍就完事啦
刷脸过战测S纪念
刷脸15次以上才凹过
哪个图都有这么个恶心玩意儿
独裁阵容刷脸过的,不容易啊,又把飓风甲锤了几锤,抗性起来了,夜魇没有飓风甲一旦被减技巧伤害大打折扣,有飓风甲也不是百分百保险,得刷脸,火法千魂衣服倒是很顶,全程不减技巧。最后那几下没出龙仗效果,还好死之前打出来最后一下,boss剩3万多,奶妈奶一打一打掉了。之前上过蓝剑剑豪,没有想象那么强,一直演
我也小出一个
前几天刷新4次出的,升到6星500多魔,觉得不错,没魂升级,今天升到月百没演我,还在极品线上,日阶顺利渡劫
拿了红头之后,剑豪可以雄起了
杀鸡从6秒减少到4秒,提升巨大,助我拿下1000W战测
她和纯白女神一模一样,难道这俩是双胞胎?
遗迹13明天终于完结,终于可以清空我的五个配装栏了,再次感谢点妹攻略,虽然图22只有拿剑的攻略,但是纯白和寐神可以自己改改也是可以通关的,打纯白减伤线路倒数第二个怪记得多送几票不然缺伤害
遗迹13这周翻车两次,一点不慌
今天完成了周三的进度,明天上17票不能收也能打一半,这周拿完魔石收菜了
明天能收骑士王啦
翻车两次,分享一下经验让后人避坑。虽然知道骑士王吞人技能和攻击分开的,但直到我翻车才深深体会到这到底意味着什么。我当时副队用的圣龙队,抗枪血最高,原计划先吞枪,结果没想到他技能也吃嘲讽,先吞了圣龙,然后一刀再杀我圣枪第二天学乖了,48秒圣龙手动开嘲讽反击,然后取消自动,成功让骑士王吞枪,紧接着托管圣龙让她开嘲讽,谁知手慢了圣龙被秒,事后计算了一下,2.5+3.9*19=76.6,离80秒还有
没有排面的23BOSS emo门
昨天在趴被窝里刷了6次,都是二阶段火法手操暴毙,可能是由于手汗太多……。痛定思痛后给火法锤高枯叶体力,今天两次过,感觉唯一难点就是二阶段,连续物理单点光速暴毙,一三阶段毫无难点,这就是蓝剑的魅力啊。90柱115锻,留念打卡。比起图22魔酱需要计算体力、奶量、技巧,恶魔门基本就一套装备,非常无脑ps:希望这周遗迹13别再暴毙了……
圣戒大人V587,克拉肯咱们野外见
失误了两天,今天终于不犯错了另外,圣戒真牛逼,输出接近传猎四分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