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打王者太难了,不是在死就是在死的路上。心累了挂我自己。
咔!!呸~💦 🐶都不玩‼️
有一局还出结果了!!(没给到的,就是举报了没成功)名字看起来还是个三排坑路人呀!?看其他局的什么时候出,可能明天吧,反正详情都在我的置顶帖里了!。。。三大智商税英雄『王昭君、墨子、刘邦』谁爱玩谁玩!!
玩个游戏碰见这种人真吐了 局内先嘲讽阴阳怪气 输了还不服气 上来比段位发现比不过我 又扯现实扯别的游戏 什么成分的乐色
直接又恶心起来了是吧?不出辅助装,开局直接交终结,一有锅还推我身上,真心别玩
玩王者被针对我我无语服了
对面谁也不打就打我电话还被队友举报送人头 服了
开局没人选打野,成功拿下上路两个人头以后,只能深入野区寻找资源,好在赵信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拿下了你,拿下游戏!
‼️‼️一场好戏‼️‼️
解气,解气~ 😏💢
记录贴
关于连胜匹配队友和摆烂匹配队友的初记录目前是四连胜(我只排位)
评分都是看战绩的,表现那些都没用。一个人砍了五六条龙,就因为疯狂被抓,死了五次,评分居然没辅助高,我扛伤最多,输出第二
(纯属吐槽,不用看)服了这群队友了,前期缺人,被两个人抓到爆,宫本还在那打野,下路一集合辅助打野全过去,中路请求支援,打野过来收了一波兵线就走了,当时,安琪拉中站在草丛里,宫本遇到以后理也没理就走了。大后期云中超强,一打五,我一技能控住了,当时他们两个人一半的,就我一个人在那打,他们全跑。我打了半天都龙,打野过来就收了,打龙前喊集合一个没来…死了九次,前期被抓死三次,我一个人打龙被抓了,下路偷塔又被抓,团战被针对,辅助也跟主c,拿助攻,唯一两次击杀也被辅助拿了人头,最后清兵死了一次,蓝都是从对面野区偷来的,后期是靠清兵慢慢攒回来的,中期就被推了五座塔,后期的时候就剩两座,我中路被三个人抓,没人帮,最先推到高地。(辅助只把我当踏板,来人了就往我身上跑,盾被刮了就跳回去,就跟着打野拿辅助,我要是没血了,他绝对不理我),五条龙有三条是我开的,两条还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