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现在的王者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蓝方赢还是红方,单排就是红方,双排就是蓝方,而且动不动460,赢一局输一局,一局好几个辅助法师,打不了,排位挂机的就扣个分就没了,打几局就加回来了,就不能封他个一周吗?一局里面只要是零杠几的,后期拿到一个人头都举报不成功,真不理解,一局里面这个心态不好,内个心态不好,心态不好就别打了😃
王者的排位更离谱了,一局游戏我单排遇到至少三个双排,我方两个对面一个……抢就算了,离谱的是我方孙膑放大招都能放歪,看到这我沉默了
不摆烂的我心态可真好
王者提醒我该下线了。一二楼抢打野,二楼(花木兰)没抢到就抢三楼(狂铁)的对抗路,我们就没选射手,准备打双边,花木兰开局直接去对抗路吃狂铁的线,狂铁开始摆烂,之后出了6个辅助宝石。现在的游戏是,不顺心意就开摆,不顺心意就恶心人。
这游戏越来越垃圾了,有的人玩的都不如用脚,1杠14助2的上单廉颇还好意思指挥队友,就这战绩最后都能举报失败了,现在这游戏环境我是真服气,也不知道这水平咋上的王者。
王者环境不好
现在王者环境这么差吗,开局被反蓝送一血,直接就说你一整局,上次我玩射手,打野开局就被对面三个人抓死,中路也没去帮忙,之后去帮上路,没想到却被蹲死了,结婚中路就开始一直说他,我就不明白,你为什开局不去帮他,结婚那局没有意外的输了。
哎呀,这个安琪拉,不走中路,跟我走边路,抢我兵线,抢我人头,啥也不干,我打龙,他在旁边看,就抢人头30多的输出,这么高评分,龙是我抢的,塔是我推的,打不过凯怪我。张飞凯来抓我,我死的时候没见他,没死的时候,他来抢人头,亚瑟猴子一直挂机,投降他们也拒绝。上上把四法师,上把双辅助,没射手,这亚瑟半天不选走哪路也不选人,最后秒选,妲己还说要走对抗。服了。
两个辅助,鲁班妲己混子,打野不抢龙,开船后方切飞,到了以后,队友早跑,对面射手法师残血,我上去冲,辅助都不敢动,但凡鲁班大师签一下,我都不至于死这么多次3∨7,最后投降了,4票同意,
队友
我真的是会无语好吧,昨天晚上打了好几局,遇到队友都很坑,我跟我朋友两个人都带不动,这让我们怎么打啊,真的是醉了
王者
感觉现在的王者变了,不在是以前的那个王者了,以前每天都在打是乐此不疲,现在就是无聊,氪金,秀恩爱的地方一样,从天游接手王者之后王者氪金越来越多,不在是从前那个靠技术,一起组队快乐在峡谷畅游,希望王者可以不要那么快出皮肤,可以更多的关注游戏机制和体验,希望他还可以更好,在此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