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给你们开开眼!什么叫做elo机制!?
。。。。。。。。。怎么?给你几张图,还串不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吗?行第1张图就是5连胜的游戏自带保存图,,因为尺寸跟手机屏幕截图的尺寸不一样。有第1张图的战绩可以证明,在输之前的那一局就是第5连胜。很明显,因为我的“熔断机制”,昨天5连胜之后我就不打了,现在看来真的是对的!接下来就是输的两局截图了。哇噻!!!那都不是一般般的菜了!法师射手勇敢的死!!那谁清线??靠近战的上单和近战的打野吗
经典460装我网卡控我对局呢,视频拍于6.30。突然感觉对得起我名字了(早就不演了,但菜,只是没钱改...)
小鲁班连发育路在哪都不知道,抢我对抗路
笑死了,不会玩还全能补位,一个辅助不参团,在那打野,开局就去跟人家两个硬刚,我挂机分都比他们高,我还能说什么,真的很让人失望!!!
正常玩家没人喜欢和女的玩,除了发情少年与不良大叔
摆烂的人太多了无缘无故开摆
我真的高兴,真的😅
这排位是个什么沙壁机制啊,我单排经常匹配到情侣,部分情侣各种搞心态,不顾团队。秀恩爱你带飞我不说你,你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关键还有部分情侣操作像鸡啄米似的的,还爱满嘴喷的,我不理解。野被对面反爆了,他们绑定发育路,中路没视野,看不到对面动向,中单被抓了,他们绑定发育路,上单被对面中野上联动了,他们绑定发育路,自己被抓了,开始打电报,各种搞心态。 这个月打了四十多局,起码有十几二十局都是情侣,我也是吐了,也不知道是自己衰还是这匹配机制有问题,遇到的情侣绝大多数就是上面这情况。不否认有些情侣意识好操作好,但是遇到某些情侣是真的能恶心一天。我都宁愿单排只匹配单排,多排个几分钟我都无所谓。就算自己坑了,被问候我都能接受,问题出在自己身上被骂也是理所应当,但是部分情侣拿个战绩说话,真的很恶心。你不顾团队,不顾别人的样子真的很恶心,有个辅助死保着你,换我我的战绩也好看呐。这匹配机制真的是越改越垃圾,真的很想问候王者策划,吃了多少脑白金和三鹿奶粉才想得出来这种匹配机制。
原本想着演两把,结果我快分不清谁是演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