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局四打野,满屏全惩戒。三法司马懿,重开他二姨。秒选姜子牙,开局放弱化。你要发“漂亮”,直接把机挂。开局锁软辅,对线四打五。打龙不支援,野区草丛闲。带中去下路,忽遇裴擒虎。跑的第一快,完了喷人菜。评分四点多,举报没效果。擦干手中汗,手机丢身旁。仰天泪两行,上分路漫长。何时好队友,峡谷一起抗。
现在这个游戏真是笑话,40星掉到20几星,不说自己玩的怎么样,每局的队友,正常的还真没几个,本来想着上了荣耀就退游了,想想没必要了,放弃了,之前玩游戏是热爱,现在玩游戏是诱发心脏病用的。
咋回事?
用bug上分的人家里人怎么样不用我多说了吧。这bug还不修复也是挺离谱的
现在是明着演都没事了
这有点过分了,选一手大乔出的什么装¬_¬`,你们也看到了总共就15分钟,算上复活时间他基本就是复活中和赶去死亡中,0-8就别说了扛伤多是因为死的多,输出不到百分之10,明明白白的演员行为,举报没用!有意思吧?举报没用!举报没用!
真的,我不生气
只是对亚瑟感到不值……
有玩lol的朋友吗,我想知道要是lol的手游出来了,你会放弃王者吗?
我不是来引战的!!我只是好奇!比较王者在手游当中还是蛮火的
怎么玩
怎么玩啊22颗星掉10颗星了开局射手就是0-5用了一把盘古演不想玩了退游吧
打吐了好好玩坑定会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