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没人管管低星局演员么
让我辅助 我辅助了 三条路都打不过 打野练英雄 三路送的飞起来 王者36星局 就这?我拿着钱自己打输出算了
🍵
呜呜呜,这就是🍵妹妹么
这个人是v8吗,送人头举报才扣一分
吐了
太久没完了,巅峰赛直接5连跪什么鬼?
请问遇到自描透视挂怎么举报? (有录像)
无视野连续中百里的枪,百发百中,第一次遇到外挂,所以我我特别生气。后来我检查了录像,我可以百分之99.999的确定是挂。
第一件大辅助装 slm
我很不懂那些射手就讨厌辅助裸出大辅助?辅助又不是一直跟着你,前期四处游走!真的,是不是辅助不配有经济?我都服了,那些人,辅助裸出大辅助就不要辅助了,自己死了又怪辅助不去救射手。你们射手那么强,就不要设置辅助去救你们。——复制于某sb
?
想问问那些选了5v5模式的进来被我们抓了之后,要我去上路1v1的是什么心态?难道5v5不是靠团队配合吗?
这是什么垃圾?(看图就完了)
来吧,都瞅瞅这书什么垃圾,三路兵线吃个遍,经济差距越来越大,中间快结束的一段时间,他8000+,我跟另外两个人5000+,辅助3000+,我只想说,宁在玩宁🐴呢?节奏带成你这样?还在骂我菜,你嫩个🐮🍺你咋还死嫩多次?
明演你又无可奈何的样子,这些不收钱就为了演的。最多扣三分,在你面前嚣张你也无可奈何。知道官方烂,没有心悦会员太难举报这些人了
王者荣耀里这种人是在很多,希望客服严查不要漏过一个
我今天打了把排位,因为前几把辅助都输了,我就想玩一下法师选了杨玉环,我开始说我中路随后一段时间没人说话,我选了杨玉环后我就去方便了,回来的时候看见有人没选一直在那耗着,最后选了个弈星,弈星的熟练度标没有就有几个字母叫什么fill in,随后进入游戏我就直接奔着中路他跟着我一直清我兵,我叫他走开,他不走,我看队友没人说话我就认为队友想赢不想和这种人bb,我甘心做了辅助去辅助射手,射手的一塔虽然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