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就搞不懂我一楼选射手为什么二楼就不能打野?一塔破了就一直在那bb说我抢他射手,这是什么人,搞不懂那个木兰,不打打野还赖我,那个貂蝉也是,禁了个瑶就选貂蝉在那送,搞不懂现在的王者
没人制裁一下这些猪队友吗?真的肆无忌惮,菜的很有理由,老子输一把要打好几把才能打回战力
LOL手游出来了就立刻卸载王者,这游戏里有些人是真的恶心,0/6/1怪辅助,就是不肯承认自己菜,然后我们说他,他来了句不就是一颗星吗。对不起我真的被这些队友的意识和态度打怕了,说真的之前瞄点还有削弱操作性英雄我都没说啥,但是这次就觉得被恶心到了,别人的分不是分吗?举报系统毫无用处。
天美真这么牛?李白这战绩就举报不成功?反而我被举报了?这么牛?哦我等下开个小号玩排位努力送个十五个人头就好
官方,大家都进来看看望严惩这个夏侯,真他妈牛逼
你们什么时候才能管一下这些外挂?太他妈恶心人了,对面百里没有任何视野,我反向闪现都被他给狙死了,我从红buff这边闪现过墙进龙坑,躲他技能,结果他跟着就过来了,好几波都是这样,没有任何视野,上来就给你一枪,不管你怎么躲?他就是知道你的位置,我还专程看了回放,你中一枪中两枪,我算你运气好,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抢枪都中,过分了呀
开挂的有没有人管
这个游戏到现在这个程度了还是这个情况吗 这个钟馗3分钟的时候就5000经济 还有这个孙尚香一样的 而且这个钟馗技能CD好快哦 勾过去放完大招立马就又有勾子了 就没人管??????????????
王者荣耀垃圾游戏,天美早日倒闭
开局不买辅助装,吃我经济,不帮忙,4人打出优势了,他开始送,一直消极游戏,0-8-2,为什么还举报不成功?客服吃啥的,闲饭吗?还说继续去送,严重影响游戏环境,能直接封号吗?
小米9不配玩王者是不是!
踏妈玩排位到关键时刻总给我卡460,460,尼嘛臂,我网络很好,我开了加速器还是时不时卡460,恶不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