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13 浏览对局环境
TapTap
我就搞不懂我一楼选射手为什么二楼就不能打野?一塔破了就一直在那bb说我抢他射手,这是什么人,搞不懂那个木兰,不打打野还赖我,那个貂蝉也是,禁了个瑶就选貂蝉在那送,搞不懂现在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