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举报掉分车队
刚开始在世界里面组队的五排,碰到一个掉分车队。结果看到别人拉我进五排,一进入看到是刚刚的车队。还有一个是违规ID吧。简易封号处理,有一个是快手的主播。也可以找一下
前期一直干扰我打野,抢野,把快打完的蓝推出去,这种人举报居然表示他们分析过言论,对局数据,不违规,不处罚,王者真是个好游戏啊,现在就期待LOL手游了
王者晋级赛,这个打野是补位的,我玩的东皇。中上辅射都是打的拿手英雄。只有娜可露露一个人劣势,他心态炸了,就开始演。如果好好打是能赢的。上路关羽四级一打二(狂铁和兰陵王),中路婉儿也单杀。下路节奏起飞。为什么要演呢?能躺为什么一定要c?最后一波我失误了,中路靠蓝的草丛看龙王被抓单了。没人限制对面的c位,输了。好难受啊。
呵呵,这种东西不封号留着过年?
呵呵,举报系统
我还能说什么?
整局下来,一共17分钟,一只龙都不拿,每每对面没人了,我就叫他打龙(刚好就在旁边,中下3个人都在),结果呢?人家直溜溜走掉,理都不带理,消息也不发,当人家打了6条龙时,我就一直在问她,为什么不打龙,人家给我bb一句,我一个人拿不了龙,我特么?我们都在龙坑等你开,帮你守着,帮你看着,结果呢?你直溜溜的跑,人家对面阿轲和他一个队友能直接连拿两条龙,你是个寂寞,人家拿了七条龙的时候,他给我们来一句,我不
就四分?这是我晋级赛
这样都不封我吗?
**游戏,打字时间会被判定挂机,手速慢真憋屈,骂不过打不过。垃圾腾讯。
匹配练个英雄,还玩出优越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