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说什么?

2020/04/2318 浏览对局环境
整局下来,一共17分钟,一只龙都不拿,每每对面没人了,我就叫他打龙(刚好就在旁边,中下3个人都在),结果呢?人家直溜溜走掉,理都不带理,消息也不发,当人家打了6条龙时,我就一直在问她,为什么不打龙,人家给我bb一句,我一个人拿不了龙,我特么?我们都在龙坑等你开,帮你守着,帮你看着,结果呢?你直溜溜的跑,人家对面阿轲和他一个队友能直接连拿两条龙,你是个寂寞,人家拿了七条龙的时候,他给我们来一句,我不会玩啊。我TM,嗯?开局我们四个都说这把选镜可能会死的非常惨,然后他给我们来一句,放心相信我。我,嗯?(人头只收的掉惨血,其他的根本没啥用),就这,我还能说什么?一个人长大真不容易,老爷爷我同情你啊!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