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太难了,打了一下午就吃了一把鸡
大佬们,这个版本有什么好上分的阵容吗,苟个烂分也行呀
想不通为什么会输?
明显我的阵容羁绊更好一点呀,并且整体质量应该更高,为什么就是打不过嘞?就凭他多了个吸血?各位老哥分析一波
自走棋怎么走
自走棋怎么走,求大佬告知,没玩过dota2
不能开始了吗?
一点开始就转圈
精英战打冰川骑
精英战和冰川骑打谁厉害啊
洞洞族
洞洞族搭配什么厉害
五十回合后自动掉血?我最后一波打赢了确实第二???
我明明后面一直赢他,结果我还一直扣血,最后一波我打赢了我第二??我最后三星爹妈骑装备都有三四个大件,三星狂战六个大件,三星巫医刷新球,二星暗之灵,三星冰霜也有四个大件,还有二星海啸刷新球。还有最后系统直接不显示我也是醉了。另外我是第一次见大魔王。
新人求解
这为啥一直有红点,没有可以领取的东西,持续好几天了。另外问一下猎魔人buff有啥用啊。。
光羽猎怎么补阵容啊
光羽猎。玩着玩着变成了光羽三龙
说实话我蒙的一批,教教我打法师站位。
死活不来审判官 是叫doom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