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是挂吗?
13回合两三星,后面26回合五三星,一定是挂吧
搞不懂啊
我的棋子价值很高啊,羁绊也ok
据说版号过审了?
官方有准信吗????
战士是不是有些弱啊?
刚刚玩了局战士加猎人,六个战士,三星斧王剑圣、两星鱼人狼人船长末日。这样的阵容还不如有个三星混沌的四骑士,六战士才加十三点护甲,四骑士能加一层光环都比战士肉。技能的话感觉除了几个高费船长末日比较厉害,其他的都很尴尬。攻击就更不要说了,真心对不起dota里的原型。从职业定位看,战士是不是应该增加一点攻击?
我到瓶颈了,怎么办?
各位大神,我已经到瓶颈期了。在堡垒局已经徘徊大约60局了,吃鸡率从30%左右活生生掉到14%。我最近玩的阵容是神法、光羽刺、精英战。我觉得我站位不太行,其他的我觉得我都可以,我该怎么办?各位大神给点意见!多谢大家了!
棋手
有些人的棋手怎么还有皮肤。。。
萌新
这游戏有没有什么不看脸,操作难度较小,适合萌新的卡组,我现在就只是看哪几个排牛逼,用哪几个,前期感觉脸黑经常合不到二星,后面也打不过别人,发牌员也不怎么给力
奇异蛋
奇蛋怎么用啊?我不会用。
萌新想问下第二是不是挂
如题
现在买高级证书能到多少级
最近刚入坑 证书21 有3000多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