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尼玛结算错误多少次了?官方是不是不想管了?
老子他妈打半天最后第一名,然后忽然卡主没有结算就知道,又他妈结算异常了,然后退出重登就成了第三名,这bug上次更新后就一直有,都多久了你们还不修复?
崩了?
卡了退出重进就没有重连了,战绩也没有
有bug
进入决赛,我还有50多血,突然间直接出门,而且显示第三名,本来估计是吃鸡的
这游戏以后叫空城自走棋吧
什么意思?直接结算?默认第二?
就剩下3个人了,直接给我结算了。出来一看我就第二。我寻思我也没死啊,这是什么意思?我卡了?还是他卡了?还是你们卡了?打到30波他们一地东西都不拿,卡也不升级了。这是机器人吗?希望官方解释一下。
游戏异常
四海族打六法吃鸡,结算给我第二名
BUG
还是,没打完就结算了
我要吐槽下官方的数学
扭蛋机单次抽奖880,10连抽-10%,那为什么是8000,多赚我80糖良心不会痛么
能否把“奇异蛋”出现的概率改成随着刷新次数递增
熬到最后决战,没一个3星,各种卡手牌,极度不爽!想要的不出,接着刷两下反而连出够另一可升星全是6战流导致战法没成型也就随便玩了,熬着合成出个刷新球想给雷神也许有机会翻身可就是不出雷神。我是真心讨厌打到后期,前中期玩起来很顺畅,到了后期各种不顺心,只要来两张给我升星还有机会翻牌。玩了几天的体验就是弱势的越到后头越难熬,一个棋子升3星前卡着3个手牌位置,两个准备升3星就是6个手牌位置。最恶心的一
出bug了
我这把质量特别好,那两家都打不过我,我只有一点血,要打黑龙王,我准备自信满满吃鸡了,结果直接出来结算,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