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满血吃鸡,卡到游戏异常,重新登陆三次后第二名?
排名结算异常的问题
我特么玩得和别人不是一个游戏????天胡地精的局,我把别人都捶死了,最后吃鸡了显示我没结算??。本来准备开开心心六地精,我人口都加到9了故意少放棋想试下6地精,结果游戏突然结束了,你说网络断,那我故意少放棋的操作怎么又体现出来了,谁能解释下
结算错误
我明明打了第一名,给我结算了第二名,就因为他比我多一人口吗?
你们的补偿方式确定没错?
大部分玩家登录不了体验服(包括我),明明就登录不了,你补偿还是这期间登录的玩家才有奖励,你们的公关真会坑自己。
一脸懵
自己59滴血,其他人都是几滴十几滴,本来就稳吃鸡了,结果突然弹出来战斗结束页面,说满血吃鸡?想着是其他人放弃了,但是三四个人同时放弃可能性不大吧,而且现在游戏内战绩和助手里这把的战绩都查不到,什么情况啊?bug?
刚刚玩了一局,最后直接给我卡死
游戏结束崩溃问题
如图,结束完就会卡着不动 点什么都没用 重开游戏也是第二张图那样,我是tap上下载的 手机机型SKR-A0(黑鲨)今天创好几个号碰到好几把了.
龙法太扯犊子了
我这水平的精英战 ,把把让个一星光羽龙的阵容血入?就因为一个三星龙骑?都抓紧用龙法上分吧,这玩意不削弱满屏的龙法也真没意思。
其实龙法最恶心就是毒龙了。。。
玩了好多把战猎,每次好装备二星火枪手都能准确的被对面的毒龙的一口痰给直接吐死。。。这简直和最初版本的doom一样恶心,40%的魔抗都没用,还得加个负极斗篷才抗住。没有一点反制能力。。。至少改的像doom一样70%也行啊,这样100%对面最高输出,也太过分了吧。。。
关于在队伍时不可以更改模式
这个,可以像其他游戏一样吧,队伍中有一个队长,队长修改模式,要不然有时候组队的时候要更换模式还得专门退出队伍再设置,有一点点麻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