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啥打着打着突然结算了,艹
本来都要吃鸡了,还剩40多的血就给我结算了
到底什么意思? 别逼人卸载啊???
难怪我说我吃鸡加12分???我真的草了 我两连鸡,你在修复尼玛呢???昨天我就打过一个贴,今天又来搞我?
官方进来看看吧,拜托了,手机绑定问题
想改绑手机,怎么都收不到验证码,已经几天了,官方能反应下吗。。明明游戏做得好好的,客服体验希望好点鸭
优化是不是有问题?
刚打了几局,加载进度从0到100,然后进场,发现开始的3组地精都打完了……我居然还是刚进场,这还怎么打▄█▀█●给跪了
又是什么bug
我很早就十人口,44回合时图中的第一死了。我还有30血,莫名卡界面了,等强退登录后就直接结算第二了。我十人口变9,他8人口变9,呵呵了
什么垃圾游戏老子第一给我结算分第二
而且我的卡组还是十分钟前的卡组你要是打到后期了,还有这种卡组我他妈也是服了垃圾游戏,再不改我卸了
bug
什么玩意??我第一,然后显示我第二?求积分补偿。官服出来解释一下?
这bug真难受
玩着玩着提前结算,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这也发一个吧
版主反馈一下
这个是啥情况
我还剩40多血,第二第三分别剩19血和1血,刚打完冰川部落又对了次线然后就给我踢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