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还有三十七滴血直接死了是什么意思,回合都没开始?外挂吗?
我透了
这次更新完后bug真多
玩着玩着就自动结束了?这下面几个人都还没结束呢就给我拍在第五了
实在是太卡了啊!
基本上前期几局卡一次,一卡就是一两秒,后期完全就是看PPT,不管画质的事,我前面都是全开,没卡过一次,现在你开流畅都卡!优化做成这样也是没谁了吧!
遇到结算bug
打概率吃鸡的阵容,主场还没打完,直接跳转到结算界面,按照第三名计算奖励了???这个图很明显了吧,我第三,目前第一第二第四还没结算。哭
龙骑你特么倒是骑条龙呀
骑个鲨鱼算怎么回事啊小老弟
有外挂???吃鸡强制掉线???
是回档还是外挂?
刚吃鸡,结算的时候变成了第二名???游戏里面居然找不到战绩??
pc断网重连找不到对局
pc版玩的好好的,然后提示断网了,重登找不到对局,这这这……好歹重连对局还在啊而且我怀疑我真的遇到挂了。另外,卖棋子还要摁住e,好麻烦
这游戏有bug
最后两6哥布林大战,我明明最后10个人补起打赢了,4滴血获胜,但战绩显示9个人还是第二名,最后我补了个一星剑圣,最后没钱。。。。真是bug!!!!!!!!!
这游戏更新之后一直bug不断也没人修复一下
本来一把已经要6地精成型了,无缘无故给我结算了游戏,各种闪退,各种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