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吃鸡变第二名,连个说法都没有?
请问,这种东西怎么补偿?生生的恶心玩家,我是真服了。
最胡六刺,舒服
昨天晚上一把天胡六刺,太刺激了,一路连胜,可惜最后没断了,没能满血吃鸡,单靠八人口就算全三星都不太够啊。
战士什么时候砍一刀
我玩冰川骑真的头都被锤烂
系统bug最近挺多~希望有关人员处理下 以免影响大家游戏体验
一场游戏 明明打到了22:30 分左右 还没结束当时我第一 却莫名系统直接结算结束了?按照第五名给的结算奖励 。 然后游戏历史战绩显示22:00 已经结算完毕! 上个分容易吗 系统却这样对待认真游戏的玩家 ~好不容易 胡牌 寒冰骑士流 已经无敌的存在 却被系统直接搞成了第五id:CTWRZY
进来看
真是服了这次更新以后bug太多了游戏能不能好好做,试验完以后在上传正式服。今天一天不是网络掉线上不去就是名次不一样。更新以后流畅度极差。不是手机的问题。下面是我刚才玩的明明第一了,重新上一下就这样了,是真是服了。万年吃吧🐔还这样了。
这是什么就卡了?
各玩家相互入我赢了。。。然后就卡主了?
这个是bug吗
还有20多血,直接接算了,剩下两家显示都还未结束
几天了,什么时候能修复?!
昨天龙法吃鸡结算一分不给,连这把的记录都没有,给我直接回档!今天上游戏卡的要死,好几回个棋子拖都拖不动!自从更新了,服务器就像个智障儿童一样
越来越卡了,,
自从装备系统更新之后我觉得是比以前好玩了,但是,,但是,,,流畅度直线下降啊!!!以前极佳画质加顶帧毫无压力,现在,,,,高清画质都有时候卡的不行,而且切出去看个qq消息,再回来就重连了,,,我保证自己只是出去了三秒!这种体验不太好,,希望官方优化吧,比心❤️
明明吃鸡了,为啥显示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