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梦境模式真好玩🤣
希望梦境模式能常驻
双人模式好好玩,希望常驻天梯排位
另外提几个建议1.希望能给队友的两个共享栏增加一个“不要”按钮,不然有时候玩神法,或者有恶魔了,队友给错棋子破坏羁绊。2.队友包裹里的装备希望能加一个索要按钮。3.结算列表希望能在后面增加两个虚化的小头像,以显示队友的共享棋子,当然“组合效果”里也显示的包括队友共享棋子的最终羁绊。然后就是语音了,另外希望结算面板点棋子头像能看到身上的装备。双人模式好好玩,希望常驻天梯排位。
五回合遇见三次第一的天胡狗,一次第二正常吗
五十多滴血直接没了
就没人吐槽梦境模式吗?
这个星期的梦境模式一点也没意思,一旦五费之前崩了,再遇到挂机的,打都不用打。放弃能不能设置在五费?我只想拿糖果。
改名叫战士自走棋吧
除了玩战士,其他的流派就跟纸一样,一捅就破,游戏体验贼鸡儿差
一直这样是什么东西
本周梦境
基本上12回合会走两家,然后就是两三个人玩得很开心,剩下的很压抑,最无聊的一个梦境,完全不存在翻盘的机会,前期顺就会一直顺,装备差距太大,这个装备为王的版本,这周梦境简直是用来恶心人的,就算我自己胡了,别人看不到希望直接不跟你玩,神装又有什么用,自己打自己吗?
每次调整平衡都用力过猛
法师曾经的强势变成了下水道,战士从以前的没人玩变成了把把一堆战士,真是服了
这个梦境模式真的蠢
什么**梦境模式,极度的不平衡过分的提现运气的作用,而且现在地精???地精三雄里面刺魂者打不过轰天者和裂天者??????写代码的人是不是从来不玩自己写的游戏啊?
连续两局遇到同一个队伍,这是有多坑!!!
如上图,好好的一局,我这质量还没上去,就连续两局被同一个队伍教训了,上次更新不是说好了修复了的呢,怎么又是同一个队伍。遇到不止一次两次了,心态完全炸了,你要我输也不是这么个让我输的吧,场上又不是只有一两家队伍,你这么搞,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