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赛季能到80级吗
第一周2900积分没完成,这是第六周应该能到50级,是不是这个赛季就到不了80级了 这还是买了证书的,感觉这个赛季真坑,
我快受不了了
大哥们,我真的玩不下去了!!!这抽牌机制就xx离谱!你想玩战士一直给你刷法师,玩法师一直给你刷骑士,玩骑士再一直给你刷别的,中间再蹦出来几个射手,总之根本没有你想要的牌。行,你天天刷射手,我就玩射手好吧?结果射手特么也不刷了!我特么得罪谁了,我运气这么差?我多打几把好吧?肯定是我的问题,游戏机制一定是很好的。我再看看攻略,肯定是我不熟悉游戏,好牌都让我错过了,于是我玩混合阵容,把经常刷的都留下,
游戏体验极差!!!!心态爆炸!!
从昨天开始同样的环境 同样的网络王者 吃鸡 新出的狂野飙车9 还有王牌战士 我手机玩的都特别流畅 手机绝对没一点问题可一进游戏进半年 打开任何一个界面都有卡顿 开一局游戏 别人都两回合完事了 我才进去 被队友喷的狗血淋头游戏从内测玩到现在 就连体验服资格我都有 可这两天我游戏体验极差!!!!! 非常差!!!!
血量还有,游戏突然结束,然后查战绩阵容倒退,有人能解释嘛
虽然是梦境,不过也太影响游戏体验了吧然后过了一会查战绩,居然差了这么多?这怎么解释
可能离卸载游戏不远了吧
挂否?
十回合三星猎魔人,二十回合就三星石头人和牛头人,要啥有啥,我的天,他是攒了一辈子的运气在这一局,打完出门就要去投胎下一辈子了么?
神奇的装备分配概率
场上剩下三个人我是第二名,第三名被淘汰了,这是开始分发装备了,我还指望着分我几件吃个🐔,第一名发了一堆目测10件左右,然而我就一个小木棍,mmp。
发现一点问题
这个猎魔人老是这个样子今天连着散抽3发,这个号终于出了橙色的东西
赶紧出付费的吧,公司没钱赚可不行。
没钱赚,害的我打一把掉三四次线,坑死人人嘞,赶紧出付费的,赚点钱顺便搞一下网络质量问题。
用双倍糖果卡,但是结算是没有翻倍
好几盘了,双倍糖果卡都没有生效,而且本周糖果获得也还没有达到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