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赛季证书等级是不是有点难升级了
这个赛季证书等级是不是有点难升级了,一周我做完任务加上对局经验才升了5,6级。照这样下去赛季任务全做完也升不到80呀。难不成还要让我们每天7,8局地玩去攒经验🐴。我只觉得肝疼!
官方能不能出多一点棋子(玩腻了)
来来去去就这几个棋子。不是精英战,就是刺客神法。再来就是我自己开创的三龙四骑不眠。能不能赶紧出几个新棋子。
棋子不攻击
各位棋友,你们遇没遇见过个别场次的时候,有的棋子不攻击的情况啊,我碰见过好多次了。
这不是挂?
官方来认证一下,怎么样才能全三星刺客德鲁伊
关于更新后掉帧
本人通过清理游戏数据以及缓存解决,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求解
为什么现在玩着,一打架就掉帧,很严重的那种,更新了几次后就这样了,画面也是最低了,帧率60,是手机问题吗?前几个星期都没有这种情况,希望官方优化
会出多人组队对战吗
单人吃鸡太难了,4V4,2V2V2V2这种模式会出吗
官方应该加强一下非主流流派
现在的打发实在是很固定了,战士,战列,刺客,神法,骑士流等,看着好像很多,其实固定能玩的就那么几种,更多的时候考验的不是你的运营水平,而是这一局你选择的阵容能不能胡,胡多少。其实仔细一想,六猎,恶魔流,召唤等等其实也是很有趣的,但是为什么玩的人少,只能娱乐?如果做到了百花齐放,这个游戏的寿命才会更加长久,而不是根据每周谁强势就砍谁一刀,一种闭门造车的心态。
现在段位打到国王二发现一个情况
谁先来好牌就一路领先,在技术和意识都差不了多少的情况下,(随着现在游戏节奏的加快,玩家前期基本都优先升人口,存钱赚利息玩家越来越少)谁运气好前期拿到的核心紫牌多谁就基本稳赢的,最低也不过前三,运气成分越来越大。所以,能不能修改一下。如果有玩家购买了紫色品质的牌,那么其他玩家下局单张(重点)刷到紫色牌的几率将会提高?希望官方能够通过多种方式降低该游戏的运气成分,提高技术和意识成分,让后者成为获胜
bug
骑士羁绊显示有问题,4骑士和6骑士没区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