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老卡顿是手机的事情吗 米8 845
。
装备死亡爆率
我段位是堡垒六 前期第一的时候,等到别的玩家死后装备爆的可怜 很多把都是被装备打到第三 我到最后10人口就一把合成装备 我看第二 第三 人手一把橙装很难受 希望调一下
棋子强度超模
海妖技能的石化判定是不是太bug了,海妖的原型是参照美杜莎,美杜莎之眼:凡是和美杜莎对视的人都会变成石头;但是海妖这里描述的是面向自己的棋子会被石化,也就是说只要美杜莎站位靠近棋盘中心,就可以全局石化;这是个什么概念,在稀有层度同为神话的棋子中无棋能比,其他神话棋子特点很明显,要么单体伤害,要么范围伤害,要么单体长控制,要么范围短控制,且范围控制会随着控制的强度反向减少控制的时间,但海妖除
海螺是个bug
三星海螺装个装备,被围殴还能隐身加回血杀全家,不削没法玩了。
新模式感受收集贴
2v2出了各位感觉怎么样?作为单身狗的我看见新模式的标题时。。。。。。官方好恶毒! 撒狗粮!为了让各位玩的感受更好麻烦各位将自己对这个模式的感受或者建议写出来这些东西 都是要上报给官方的!(滑稽)所以你们提的越多 官方动手越快!感谢各位大佬!
今天重新下载回来。玩着玩着怎么变成这样子了?
调整平衡性?
更新过后玩了这么多把,真的很失望,说好的修改地精出现频率呢?八个人六个玩地精,五个胡的不行,要不就是八个人五六个骑士,想拿什么骑士牌就拿什么骑士牌,都不带卡的,我一个九级的精英战花了30就找了一张紫色卡,而且是在全场我一个战士的情况下。不要说我脸黑,我只玩战士,百分之八十是这种情况,一次我认了,这么多次我真的很烦躁,特别是你战士胡的时候,眼看着要吃鸡了,玛德不能点棋子了,就卡在那,眼睁睁看着你被打
发在哪里可以被看到啊?
什么时候把最后两人对局优化一下啊,出个可以负血的,就是不分谁先死只分谁扣的血多。看着要吃鸡的局,因为比对手先死两秒就没了。真的服气啊
强烈要求取消组队模式
一开始我掉线了,上来说了自己是网差掉线,也说不好意思了,结果,呵呵,全程怼人不说,最后赌气直接全卖,您就是这样玩游戏的?我玩的不好,但我不会去怼去骂。口区,强烈要求取消组队模式。
为什么没有举报
吐了,打了一万个字就是不把两个巨魔放上来,可以赢,但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