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看看自己游戏时长
别做大死,千万别作大死,期待了那么久的游戏,到最后没人就刺激了,然后关服……别闹,我还要养绘梨衣呢!(圈钱也悠着点,洗都不好洗。)
纪念一下欧皇时刻
被毒的不轻,特发长贴,以警世人(滑稽保命)
我不想谈这个游戏的氪金体验,我想先来说说这个游戏的本身如何,首先这个游戏是用的江南大大的龙族IP,这是一个非常好的IP,应为江南大大的龙族写的非常的好,所以大部分看过龙族或者被安利过龙族的人都愿意把这个游戏下载来玩玩,都想看看根据龙族小说改编出来的游戏如何,这是个非常好的开局,其次这个游戏的画质、BGM、玩法、包括人物捏脸都做的不错,但是有了高画质的风景人物,那么怎么能没有高质量的战斗系统,人物释
我对这个游戏的感觉
我现在是一个50级的小萌新,一天也没玩多少时间,最喜欢的是刷剧情,其他的我也不太懂,看到那么多人说它要凉凉,我觉得挺可惜的,好好的游戏不继续做下去,动不动就要氪金,想留住玩家还不能单单靠这个ip啊我第一次觉得这种捏脸游戏好玩是因为有【龙族】剧情但是抛开这个不讲,还有什么吸引人而地方呢?(其实我觉得画面感不错,配音也不错)期待你的见解
令人极度失望得游戏
没什么话说,只能说再这样下去,植物大战僵尸得那个公司得下场不出意外会出现在你们身上
奸商:无奸不成商。
我只想说你好贪心,饕餮都没有你贪心。——————————————————————————现实生活中有蔡徐坤被全网黑,虚拟世界有龙族幻想被玩家黑,真想看到你给12318一个律师函(你已经被玩家们投诉了)。——————————————————————————如果策划心中只有钱,那么剑灵的下场就是你的下场(倒闭)。
论欧与非的极端化
今天实在忍不住想说点真心话,我想问龙族里是不是一个人非起来就必非到死。我在我组织很明显就感受到了,充钱越多的越是非我组织里的大佬浑身上下没一件橙龙语相反零氪金的有的都凑齐了一套橙龙语。一个组织大佬们跟傻子一样看着别人出货,人家有的人不充钱卖个好龙语几千钻几万钻到手,大佬们还得充几千和人家比。主要这要是少数也行,关键是也太多了吧,就拿我来说1-76级就出过一个紫龙语,而我朋友从头到尾橙龙语 十级圣核
捏脸(不删帖子)
我觉得我的脸必须拥有姓名。
这个运气真的好无语。
我其实也不想抽到这个东西,运气在这里就没办法喽。
都是同行衬托的好
侍魂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