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欧与非的极端化
2019/08/05222 浏览玩家闲聊
今天实在忍不住想说点真心话,我想问龙族里是不是一个人非起来就必非到死。我在我组织很明显就感受到了,充钱越多的越是非我组织里的大佬浑身上下没一件橙龙语相反零氪金的有的都凑齐了一套橙龙语。一个组织大佬们跟傻子一样看着别人出货,人家有的人不充钱卖个好龙语几千钻几万钻到手,大佬们还得充几千和人家比。主要这要是少数也行,关键是也太多了吧,就拿我来说1-76级就出过一个紫龙语,而我朋友从头到尾橙龙语 十级圣核 未鉴定等等。我充几千进去了才和我朋友的评分打了个平手,什么概念还没觉悟么。还有那个晚宴的活动,我虽然没参加但我觉得很是不平。两个金龙语我们服大佬们一起抽都没抽到甚至连一件都没抽到,我们整个服就一个人抽到衣服一个人抽到了头发。其余的奖励没人抽出来。你不觉得这是在挂着羊头卖狗肉么,以金龙语为诱惑其实出货的几率都不如去抓彩票。这样的游戏我真是第一次见也是我最后悔充钱的游戏。这一手好牌终究死在你们自己的手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