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居然夹到了啊啊啊
捏dei
感觉还行⑧?
每日一拍
最后给你们康康我的女儿暂时就那么多啦等明天看看能不能再多拍点一起来看风景呀!w
那个脑残策划设置的村雨
玩了这么长时间的村雨我就发现一个问题村雨真的废物PVP就是被无限风筝其他职业卡好位置你还想打不可能等死吧你村雨在不增强就只能活在副本了脑残的设计师和脑残的技能我服,最服的还是其它职业还灵活的一批怎么打别人不放技能都打得过村雨会还有那个突进技能和不存在差不多还突进我看是突进送死,我一个等级比别人高战斗力比别人搞能被风筝到死摸都摸不到别人还有那个霸体真的是霸体开最强的霸体挨残暴的揍,根本就是开霸气就挨
打末日挑战
末日挑战4的债,我双生也无能为力什么?双生?你不是村雨村雨?谁告诉你的我师傅,执行者执行者?10年前打副本笨死的那个才是执行者猎鹰徒弟,你该下本了(改自13路公交车,第一原创)
晒女儿
我家小可爱,衣服基本都有,本人休闲党,没事做做美食,跳跳舞,对战力不感冒,不过很好战。
不能开高帧率,玩尼🐴呢
应该不止我一个人,宁可降低画质也要把帧率提上来,开满我不需要,我要的是帧数,19年了,锁30帧够玩吗?居然跟我说不支持请换手机,不好意思再见
很想吐槽
中国人用西式建筑,西式面孔,到日本有了中国既视感,剧情迷离,有舔日本的感觉,不知道龙族原著是不是也是这样,很无语,其他就是换皮游戏了啧啧
一起玩的孩子有没有啊
虽然加了社团拜了师父。。。但是。。和当初一个人玩也没什么区别。。是什么地方出问题了吗😭——手Q一区 灵能冲击 琥
关于画颜这个社团
我只想问一下火区的画颜一件事。 我不清楚这个人是不是你们公会的(自称自己是你们副会)。。。我们社团的人不愿意去你就开始闷我们社团? 我们也只是一个小社团很和谐友好 几次想合社团大家有点不愿意我也就没和大公会合了 一个游戏大家快乐就好干嘛搞的这么股火药味 我们社团也没招惹你们吧 世界天天被人骂了连续四天了还不知道改正 你来骂我们社团何必开小号呢? 要打为什么要开小号? 这分明了弟弟行为 如果这个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