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画颜这个社团

2019/07/2841 浏览玩家闲聊
我只想问一下火区的画颜一件事。 我不清楚这个人是不是你们公会的(自称自己是你们副会)。。。我们社团的人不愿意去你就开始闷我们社团? 我们也只是一个小社团很和谐友好 几次想合社团大家有点不愿意我也就没和大公会合了 一个游戏大家快乐就好干嘛搞的这么股火药味 我们社团也没招惹你们吧 世界天天被人骂了连续四天了还不知道改正 你来骂我们社团何必开小号呢? 要打为什么要开小号? 这分明了弟弟行为 如果这个人不是你们画颜的我把前面的话收回去并在这里道歉。如果是请你好好做人 顺便问问有没有小可爱想来我们社团来唠叨哒★随时欢迎~
TapTap
TapTap
TapTa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