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更新不了有没有懂哥
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为什么同样是ak 我先开枪打死的是我(对面翻墙时候我开始打 然后他翻出来后三枪把我打死了 为什么?)(他配件是一体枪管 红点瞄具 大扩 还有稳定枪托 一个owc激光) (我的是一体枪管 扩容 owc激光 无枪托 穿甲弹) 我开镜还比他快 更何况我是提前加在哪里的 他刚开始翻墙我就开始打(五米以内 别给我说什么马枪) 然后他翻出(落地)来开镜把我打死了 而且感觉他ak射速和用了.45弹夹差不多(总之就是射速比正常快 但是他用的还是大扩)我很不理解 (不存在网卡27mn的延迟)就明显感觉他ak射速很快(不是.45弹夹) 难道ak牛年大吉有射速加成? 共振电流(亚特兰蒂斯转盘里的)减射速啦?还有他除了开镜速度还比我一个带了无枪托的快 我不理解
有没有比较懂的铁铁帮帮我,我昨天下载的游戏加载到一半就卡住了,我等了一个晚上,到第二天,进度条没有一点增加,是我设备的问题?还是网络的问题?-1%可还行
兄弟们,vivopad适配90帧了吗
今天随便开了一局,被艾本偷了,复活之后就发现这个东西,我以为是bug,重开一局依然还是这样
问一下配件今天刚打出来,有没有个大佬给个搭配,这套我自己改的
大佬们,使命战场捡到的枪如果有蓝图,那配件是蓝图自带的吗?
大佬们,这游戏开镜最快的狙是什么呀
我咋吗一直加载不出来一直都是0%有人知道咋回事吗?
?怎么迷彩没有我刚刚拿箱子选了一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