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155 浏览互助答疑
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为什么同样是ak 我先开枪打死的是我(对面翻墙时候我开始打 然后他翻出来后三枪把我打死了 为什么?)(他配件是一体枪管 红点瞄具 大扩 还有稳定枪托 一个owc激光) (我的是一体枪管 扩容 owc激光 无枪托 穿甲弹) 我开镜还比他快 更何况我是提前加在哪里的 他刚开始翻墙我就开始打(五米以内 别给我说什么马枪) 然后他翻出(落地)来开镜把我打死了 而且感觉他ak射速和用了.45弹夹差不多(总之就是射速比正常快 但是他用的还是大扩)我很不理解 (不存在网卡27mn的延迟)就明显感觉他ak射速很快(不是.45弹夹) 难道ak牛年大吉有射速加成? 共振电流(亚特兰蒂斯转盘里的)减射速啦?
还有他除了开镜速度还比我一个带了无枪托的快 我不理解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