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把这个馈赠给队友,队友会不会开骂问候我😖
上限还是那么高,带你体验爆破所带不来的快感
12点不是过了,怎么还进不去?
最近看了英俊的视频,颠覆了我对使命战场的认知,原来是这么打的,好骚好强啊
玩个游戏素质一个个的真差要不是我充了两分钱,真服了,只打战场不打多人了,开服到现在真是越来越多恶心人得了
我原来是一名老玩家,可是我老是遇到挂,然后我退游了两个月我又回来了,不知道你们支持我吗?
战场这玩意要头来干嘛,跟个朋友开黑。老是在意头,他自己上两次飞机了,我就底下打,远点他打到一个标红我立刻跟,就4枪给抢了。就那哔哔,又抢我头我说我也不知道就四枪了,那之后还在哪说。我也没理,决赛最后一个,我跟他在圈这边打那滑板,我打了一梭子把人打死了,他又那说,就最后一个你还抢我的。还说枪战游戏没人头那打的有什么意思,你自己说的对人头不感兴趣。我9他1。说完我就炸了,平常打的我那把不让人机的头给他,一排战绩大多他头都十几的,我就个位。有人机我也让他过来打,平常打的经常我一拖多,叫个人半天不过来,等我死了又过来了。昨天打的一把,飞机落三到旁边地形下,跟说了,有人,还回了我一句“有就有,别没办法"。我人直接就打起来,那几个我“好朋友"空降就跑了。
服了,因为那个灵敏度,试了一下午,越调越糟糕,心态爆炸了好吧,我那灵敏度用了好几个赛季了,用着正好,你给我来这么一下子,是不是觉得大伙儿时间都很富裕啊🙃
使命召唤真是越来越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