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是什么情况
什么时候竟然有人物框了,让我想起cfm那乱七八糟的破框破标
r90上限太高了,越玩越香,喷子越发感觉举镜好玩
为啥都说去玩战区啊,我印象里这种国外进来的游戏,没经过和国内大厂的合作基本优化都不咋的,首先登录加载就膈应人,其次网络延迟不能保证,再次画质帧率不稳定,最后语言问题还难解决。这些不说,偶尔号出了问题还没法解决,不嫌麻烦吗
才发现大招有左开火和右开火的区别,所以我的歼灭者和暴风雨只能一键开镜是有原因的?
D13真恶心。打的真难受
真服了,我是非酋
就一个一发出人物,还非常丑,哇哇哇我的券子#使命召唤手游#没人比我更非!
codm
ak神话皮近期会不会返场啊家人们,或者近期会有什么神话皮返场,想靠最近的返利搞个神话来玩#游戏讨论
上战神轻轻松松
这个玩意建议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