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吐槽一个设定
去打城需要器械队,每次半路上碰到别的队伍就全灭,就不能设置个回避,器械队谁也打不过啊,每次都要损失很多兵,但是攻城又必须要器械队。建议队伍行进可以回避相遇,要不这游戏估计长不了,毛病太多,纯粹浪费时间
更换将领不退还预备兵
新手保护期过了,队伍换将兵直接退还成资源了是什么意思?强行拖慢游戏节奏吗?也就是说我换个将还要重新招兵?这个设定问题太大了吧,本来兵的消耗就大,每天招兵都来不及,还整这个设定,我着实被恶心到了。
抽卡率
我严重怀疑本游戏对我极度敷衍人家不是俩个五星就是三个五星而且是用得着的但是我那五连就一个五星单抽最后一把容易给五星其他三星呵呵达
能不能加个等级继承啊!!!
越到后面 等级越追不上 抽个好点的将 等级根本追不上!!!!
能不能多给点资源?
我不是这资源,搞得神经枯竭。打个四级费四百,还行吧。关键是你那个升级其他的东西。你敢多给几个木牛牛马吗?高级一点的OK?
为什么莫名其妙被禁言?
我玩了不到12小时,被禁言三次了,发两次盟邮件都被禁言
做内政为什么不能升级?
三国志内政系统,本就是这个系列的一大特色。这个游戏很奇怪,内政特色战法的文官,被委任做内政,为什么不能根据内政数值与战法加成慢慢升级?什么人都要拉出去打架才能升级,内政型普通文官真是毫无存在感了。而且,对于种田派佛系玩家来说,乐趣降低了不少。能不能根据文官的基础内政数值(1级),被委任做内政也能相应增加升级经验呢?
战法能不能删除啊
战法太多,看的脑袋疼,还有一些没用的想删掉没法删,很难受,逼死强迫症
有迁城吗
请问这个迁城在哪里迁
管理员出来挨打!!!
两天了!!举报没反应!!拉黑还能看到它发言!你说气人不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