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虽然知道这是SLG,但还是期待战斗过程有点可操作性
总感觉目前这种自动模式太单调了
关于募兵方面的见解
我觉得的全国兵役人口应该是有一定数目,像是在一个真正的三国时期一样,而玩家的募兵量应该与城池或是势力的发展而增加,募兵量也应该与所在地区有关,比如洛阳长安附近应该比较多的兵役人口,基于全国兵役人口总量固定的话,每场战争都要小心谨慎,游戏也许可玩性会大大增加
我路人提一点,希望官方看到
首先,不可否认,这游戏极像率土之滨,无论是玩法还有画风,虽然率土之滨也是抄的,但是总会让人感到不舒服,既然玩法都差不多。希望官方多注重用户体验,在率土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不要太肝,对平民友好点,才能走的更远
希望能出个竖屏版
如题。
对内政武将的一点看法
搬运至玩家:陆仁亦浩Tap ID:45764880刚看到这三武将技能只觉得无比心疼。我认为他们拔尖的政治能力不能掩盖他们出色的军事能力和计谋。这游戏开荒阶段基本上能决定了整个赛季,而游戏中1%到5%的资源采集和生产加成对开荒意义并不大。后期大不大我也不清楚。但想想吧,公测了好不容易屯点金珠来一波五连,抽个荀彧——大魏国之张子房,肯定很兴奋,结果一看技能,mmd政治加36点,鸡肋鸡肋,我要你何用
三国志各式武将平衡
希望贵游做好这点,吴国全将只配给我周瑜鲁肃大都督打下手,吕蒙陆逊之流别太强(率土周瑜工具人)。武将不在讨论中如三国志11等等,群雄阵容袁绍手下,文臣武将白板,要不弱鸡上不得台面,北方大诸侯请给人家一点排面。三国志单机就很好,女将大部分只能充当辅助,给男将一点面子,别让女将强过头。最后,周瑜大都督神火计真帅
【搬运】真诚的一些建议
搬运至玩家:oοゞ調铯盤ゞοoTap ID:6021896很喜欢这个三国志原版画风的游戏,率土我也玩了很久,看到这游戏果断准备玩这个,希望这游戏能陪伴我长久!特提出一点忠实的建议:1)不要成为氪金大佬的天下,毕竟有钱的人玩游戏也是冲着人气来的,没了平民玩家的配合也就没了优越感!平民玩家也不希望不充钱或者少充钱无法生存。这样就会慢慢流失。总之一句话,留住玩家,多提高平时获取金朱的奖励。2)玩
【搬运】我是开服把开发组喷了的一员,测试快要结束了想说一句
搬运自玩家:无敌铁拳小雪绒Tap ID:28180553之前开服第一天我给了1星评价。你游匆匆忙忙开启内测,很多弊病、不合理、BUG,一次性展现在玩家面前,我相信明眼人都明白,确实如此。但是这几天开发组能听取玩家意见,并且做出修改,客服也比较耐心,帮我反馈问题,我还是决定还回开发组一个3星评价罗列一下这几天的感受:1、UI的流畅度,这个是一直被喷的点,确实,和地丑的某乱世来比,欠缺很多
【搬运】拦路的问题!
搬运至玩家:饕餮liveTap ID:2736875请问下拦路的问题可以优化下吗。我今天调兵从大本营到营地,路上和别人撞车了10次,不是故意堵在路上的,都是(追及和相遇)。。。。我们两个盟没有摩擦,但是这样很容易出误会不好。能优化下吗?
【搬运】良心的更新,但仍有一点建议
搬运至玩家:小向Tap ID:44993328一直没有多充钱,觉得这游戏有问题,不值得。官方态度很好,我们的很多建议都采纳了,希望到时候不要让我失望。另外提一个东西战法点在游戏里是非常重要的资源主要超出就在于铜币的抽卡这里贵游有两个氪金点一是金株双倍分解,不过这个代价有点大,土豪专用二是铜币产出与率土不一样,贵游是免费一次,强征3次看起来没什么,但这个强征3次几乎是每天必须消耗的也就是一般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