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官方来看看
说一些建议和bug①多指操作,个人手汗比较多,容易误触很难受②在快速按两下按钮只有一次有用,比如说快速按两次大力神,不是一开一关,而是会开着相当于只有一次有用③吞黑洞的bug什么时候修?本来能反杀就因为这个bug死掉了
把透明方块换成无碰撞无承重的空气方块吧,多人创造碰到一个超长的挡人的,全透明方块,跑一跑就撞上,车根本测试不了,走一走就卡在他身上,他改造时显示的光圈超大,
用手做游戏,用dio做平衡
我滴天,现在你无论打哪个模式都能看到一群无脑榴弹隐身近战,机枪激光在这个版本几乎毛用都没有,隐身还好一点毕竟用雷达。。但是雷达的容量能不能小一点,8容量是真的大。。。
官方能做出掉落伤害吗?这样玩法更多一点。
请问暗改了?
天罚追逐被炸得只有核心的话,可以完成必杀……
建议出一个改造时能够双指下拉的功能,不然捏画实在太难了知道你们很忙但还是希望能加一个
这个游戏我玩了比较久了,基本所有模式都试过了,创造模式没玩过几次,因为没那创意,我建议官方更新一下擂台模式和其它对战模式,让玩家除了氪金和创造视频有第三种获得皮肤的方法的话对我这种玩家比较好,因为搞创意视频没那技术,氪金没钱氪,只能看着那些氪金大佬和满脑子创意的大佬秀皮肤
这是怎么回事
激斗模式出bug啦
游戏模式建议大力神无限喷射的高载重对战模式,现在多人创造做的飞机,火力强了,就飞不起来,或者是飞的慢能飞起来的,火力弱,打不死人,很多大佬在单人造的轰炸机,火力足,飞的溜,就是不能拉出来干一仗,造出来又没有用武之地,现在单人创造几乎都是建筑党的。海战建议我记得有地图是有水域的,也希望做个海战模块,一个模块能支撑一定数量其他模块漂浮,这样可以以此进行造船,在此前提下,通过控制漂浮模
反映一下,我觉得自动保存最好是一分钟保存一次不然像我这种造一些奇怪的大物体,退一下就得从很早以前的存档点重建,超难受,心态爆炸。还有就是建议把每个模块的各种形态做出来,不然一直转转转好慢的。。还有为什么镜头不能拉到最上面,这个最难受啊,你说武器平放确实不可能完全朝上,但至少把武器朝上放,总可以抬头到视角最上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