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44 浏览反馈建议
反映一下,我觉得自动保存最好是一分钟保存一次不然像我这种造一些奇怪的大物体,退一下就得从很早以前的存档点重建,超难受,心态爆炸。
还有就是建议把每个模块的各种形态做出来,不然一直转转转好慢的。。
还有为什么镜头不能拉到最上面,这个最难受啊,你说武器平放确实不可能完全朝上,但至少把武器朝上放,总可以抬头到视角最上面吧?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