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策划大大不要暗改大力神啊!我的飞机好不容易调试好了。就这么废了。
重装上阵的bug
重装上阵有一个很烦的bug,就是跳的时候总是跳不起来,并不只有我一个卡了这个bug,我在群里问过的
建议出个功能,自定义车库下载,创造的东西实在怕被盗,但全部不给下又感觉太小气
希望掉到擂台虚空或者掉到占点当中那个洞里有逃生机会,自己完全可以用小飞侠或者大力神逃出来,现在这个版本往虚空扔一个黑洞基本无解
希望激斗擂台开房可以用无限燃料,单人奇观可以组队。还希望可以出夜视仪之类的可以克制近战车型的模块
今天我尝试了四指操作榴弹车,然后发现在用榴弹时并不能同步移动视角,望修复
这游戏对战模式能玩?
激斗模式现在隐身就是无解的存在,隐身近战加钩子我玩个?还有现在的钩子,不管多大的东西都能勾下来?加个限制可以吗,这真的让很多人感到恶心。还有现在遁地的土行孙,我只想说:玩不起就gun?还说这是技巧?把卡BUG说的理直气壮?占点模式一样的,对面3个都是隐身近战加推进器我想知道我该怎么玩?雷达还没扫到人,对面就已经贴脸了,我就想知道这雷达有什么用?我也不菜,那些隐身近战车我也会造,我只希望官方能重
暗改大力神?
昨天的飞机是这样的。今天,已经全部无法使用了,机动飞机太强了吗?为什么暗改大力神也不说呢?辛辛苦苦的飞机全部报废开心吗???不管是激斗还是创造全部报废,这个损失极度严重
在?为什么原本我可以平稳起飞的车现在都斜了?
希望可以出一个竞速模式,载模量250,最多3个3级大力神,不带攻击武器,包括竞速赛(有专门跑道)和越野赛(场地为野外)和花式(各种特技加分),希望能满足我们赛车迷的愿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