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斗模式现在隐身就是无解的存在,隐身近战加钩子我玩个?还有现在的钩子,不管多大的东西都能勾下来?加个限制可以吗,这真的让很多人感到恶心。还有现在遁地的土行孙,我只想说:玩不起就gun?还说这是技巧?把卡BUG说的理直气壮?
占点模式一样的,对面3个都是隐身近战加推进器我想知道我该怎么玩?雷达还没扫到人,对面就已经贴脸了,我就想知道这雷达有什么用?
我也不菜,那些隐身近战车我也会造,我只希望官方能重视,毕竟不是所以人都是“目力雷达”还有就是能对车库进行扩大吗,用钱买也可以啊,造的东西没地方放了希望这游戏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