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占点有人卡在占点区看不见打不着,这不是坑么,量子悖论吸到还好,吸不到不是没了。
这个有没有和某CTB大佬的次次次时代雷霆CG长的一模一样啊。精彩发言在评论
1.把天罚以外的普通枪炮都取消吧,没用。钻头秒杀多好啊,谁给你搁这突突突呢,还打不死。2.现在谁玩枪谁***。3.我觉得《重装上阵》这个名字一点都不贴合游戏内容,强烈建议改名叫《钻头上阵》。3隐身加钻头简直无解,操作又简单,钩子和沉默对近战收益也太大了吧?雷达有个毛用啊,不加强就去掉吧,我还不如用肉眼看。你们到底有没有玩过自己的游戏啊?越往上打竞技模式就越没意思,这哪是竞技啊?打个人都不能
这是不是一个bug
我没有这辆车子,可是他总是在我的页面上出现,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有好几次都是这样)
我风暴宗师,输了一把直接掉了60名咋回事?直接从190+掉到250+官方能不能解释一下
关于激斗模式技能叠加
吐槽一下⑧激斗模式合并技能武器真的太恶心了一群人把机枪/激光/榴弹堆点就上阵伤害还贼鸡儿高,尤其堆榴弹的,基本一出来就给你炸平建议限制一下同一个武器携带的数量要不然太无脑根本没意思了
突破手机上限在来2000承载
反馈给官方的合体bug
刚刚新更新了,我们RSA全体群员的坦克合体都用不了了,虽然我你为了减少推人,但是这个一刀切真的恶心,现在坦克试验进展缓慢,只有让坦克前段翘起来避免死锁才行了,高精度试验通通报废,所有项目全部搁浅。。。怎么办?无聊时候搞得,官方速度接决bug,我们才能做天启联机。还有你看看现在合体卡成什么样,我极简这么卡。这是特殊方法合成的坦克,我们没有办法每个都这样做,希望官方能解决一下,谢谢
视角动不了
昨天我玩的开心,但是视角突然动不了了,可以走,我退出也一样,不是手机的问题
建议
挺好玩的,就是官方能不能增加自选地图。还有就是能不能出一个专门远程对战的模式,那个模式就把近战武器禁用,这样自然就可以解决一些玩家的不满情绪了。近战真的就是爆发,没什么技巧,远程被贴脸基本上凉。远程模式每个人生存时间都会延长很多,也会有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