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算是bug吗233333
个人独有的栗子效果。什么都没在前面就这样了。(其实是bug)那个反馈bug有奖励吗?
恶意组队是否违规?
风暴宗师局,yh开头的8个人互相打死了又救,刷战绩,还组团打别人
占点模式BUG太多了
我不知道是玩家太厉害还是制作组被疫情给整懵逼了,卡墙的还没完,遁地的又来了,卡在占点区的地里,不吸出来还就打不到,自己卡的话心里又觉得不舒服
关于穿墙bug
官方能不能把穿墙bug修一下?站点模式这一周的地图全是这个玩意儿。直接在墙里面突突突烦死啦!
我充值的钱,居然没有到游戏账号中,这是为什么你好,为什么我在应用宝下载的重装上阵中,使用QQ登录后,并且充值了一定金额后,回到游戏中,并没有看见有充值到账的消息,后我去应用宝的反馈点中反馈,并没有得到相关回复,又到网易游戏的官方微博号上私信反馈,依然没有回复,我想应该游戏官方也不至于会吞了这一点钱,所以我又来taotao,只为官方给我一个解释
我现在很认真的写一篇反馈。我要说的是占点模式中间的天坑,就是掉下去会死,但是可以跳上去然后变成核心,回避伤害。问题可能看起来很简单,只要用远程武器不就行了吗?但是是的,我用的是三隐我就真真切切无法打到他了,而他的队友恰恰是一个狙击枪和一个三隐推土机,然后我可爱的队友更是看不到那个占点的敌人,打不到那个狙击手,更是会被那个隐身推土机粉身碎骨?所以这样不明不白的失败我起码经历了三次,每次都是我
上分的困难
这是赛季末了吗?为啥风暴赢一把名次才+3?第2都不加。。。。。然后输一把名次直接掉10多名?是啥情况?
只要能卡头点修复就会直接卡墙里
这玩意儿还有高级版的,外面根本就看不到。
在吗?官方
什么时候能管管挂机的,或者队友挂机能给点补偿啥的?我打占点快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