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点模式BUG太多了

2020/02/25148 浏览反馈建议
我不知道是玩家太厉害还是制作组被疫情给整懵逼了,卡墙的还没完,遁地的又来了,卡在占点区的地里,不吸出来还就打不到,自己卡的话心里又觉得不舒服
3
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