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出bug了找谁?刚完成第八章基金,5000仙石没有到账,这是怎么回事??
各位仙友们你们认为有哪些游戏设定令人难受。 我认为星期一 四 六 打蛇boos 令我很难受,不紧比拼战力比拼时间和精力 还进入战斗因为手机的不同 和网络的原因不同。导致读取时间不同。时间长了令人很难熬的感觉。因为进去的时候 不是默认自动战斗的,需要去点自动战斗。 太投入了 旁边人叫你 家人叫你呢,你却还盯着个手机看, 很尴尬显得非常不礼貌。打蛇20分钟时间 你得盯着20分钟 不然战力相平的玩家必定超你输出。认同的仙友点赞认同,不认同的 请说出你看法吧 合服9服 狗啃骨 献上
个人觉得 1到周五 和联盟蛇boos对有些玩家非常不友好,8点到9点黄金时间段,除了游戏还有很多事要做的。我很多天没有时间打了,除了退游好像没有更多选择,因为只会拉开的距离会越大, 有谁努力还想垫底呢,真绝可以说是这游戏最强的东西啦。 建议蛇boos取消真绝奖励,活改时间到下午两点到晚9点
这个是bug吗????
😂有人知道那个阵营的增减伤效果,对于神修生效么?并且自己配队伍的时候没法看到阵营的增减伤效果,只有进图了才能点头顶看到,很不方便啊.....没打算改改么?
啥时候出新区46
装备不上去
这是怎么回事?是等级不够?还是已经打完了?
怎么回事?这仙界战让不让打啊?进入战斗就这样。bug了吧
建议追赶福利提升一下,晚进服真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