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说一下吧
我先说缺点 技能衔接不顺畅 英雄平衡性太差 有些弱到爆 有些强到超标 你们来说优点
😡
谁说我们女生玩的菜鸡架里个恰恰恰大红的虾虾虾
我用几天时间用奥黛丽打了个标
我超喜欢这里的
特别是这个匹配机制相当不错
回城特效从哪里设置啊
为什么我找不到啊,他说在藏品里,可我点开就出现了两个选项:一个是涂鸦一个是表情,两个小选项没有红点,可是藏品上有红点,为啥啊
看好多说要削诸葛亮的,我提个意见。
削诸葛亮简直不要太简单,冰封的那个控制取消掉改成减速,技能伤害改成最开始在正式服出的那个数值。被动妖灵的加成砍了。技能更替的合成妖灵改为12秒一次,可随冷却缩减。就这么简单啊。就怕你不改。以前我向你们反应过各个英雄有哪些强哪些弱,如何消弱,如何增强,哪些技能该削,哪些技能该增强,全都有基本上所有英雄全部反应过你们一点都没吸取意见呢,该强的还是强啊。所谓的削弱跟没削差不多,也就是一打三或者一打四的情
有人一起玩吗
抢了一个 马化腾的ID爽
都是萌新提醒一下
新手礼包不要选诸葛亮!!!不要选诸葛亮!!!不要选诸葛亮!!!不要因为他贵就选他!!!也不要因为他帅就选他!!!这个技能组合他有很多种,他水很深的!!!😭😭😭😭
真的看不懂
现在环境比王者还差,我王者打段位都没这么难受过,就因为没帮抢,喷了我一局这个辅助,我本着猥琐点打,清兵发育就好(我玩的射手),对线俩法师,这辅助让我前期跟他们刚,说我菜,真就看不懂,我玩的法修,前期伤害吃力好吧,然后说他是国服第一,我想说国服第一就能无视伤害了吗?关键我以为有人能懂一下,结果三个人喷我,真就看不懂,我都觉得我自己做的错了,说我没伤害,出去一看全队第二输出,真不理解了,为什么现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