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游戏。。很难评,只能祝越来越好吧。
玩了一周,感觉如下操作手感,给我一种当年某四字游戏内测的感觉,技能没有自动索敌,每次放技能都需要瞄准 不然就反向放技能了。画质来看 画报很美,游戏里的建模就一言难尽了,有一种网页游戏的画面感英雄角色分三种,商店直售,画报英雄,氪金英雄。氪金就不说了,但是画报英雄是我没想到的,5V5公平竞技游戏,你搞一个充钱角色,那还能保证公平嘛? 综合来说,很难评,祝越来越好吧。再见了。
曙光火了!这样的大神们他们还能回来吗?
2000多场杨戬,7100杨戬战力,一个下水道都能完成这样!还有其他大神退游了,他们还能回来吗?
好卡好卡!我的天[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表情_流口水]
关于征兆模式的分路预设
五十场排位,磕磕绊绊终于上了有征兆模式的殿堂段位。我建议,设计在开局前,就在房间内预设分路的功能,让愿意辅助的去辅助,愿意打c的就打c,虽然这样可能会让匹配时间变久,但总比让一直玩c的人去打辅助好(比如我这个大冤种,玩辅助的局全输了)
有没有可能是王者雇的人在攻击小曙
大家讨论下#游戏讨论
已经开始有没有素质的人涌入了吗
不知道开的是第几把对局了,选英雄的时候我选了一个射手,中路上路都有人了,这时那个人出来抢射手,我寻思可能它有自信呗就换成辅助了(因为不会打野),对线的时候它刚掉了一点血就跑了,然后我就被对面三个人(还有打野)给拿下了,它刚从城里补完血就开始骂我,句句都是带星号的,我说别叭叭,它消停了就去打野和抢兵线去了,然后对面三个人就开始疯狂围剿我,甚至越两个塔来收个人头,然后它又开始骂(同样是带星号那种),后
什么时候增加麦克风音量调节选项
是只有我没有全队语音 组队语音的调试选项吗。今晚跟朋友组队的时候 游戏声音巨大 然后人说话的声音巨小 也调不了。除非把游戏音量音效调到最小,但是时不时队内语音也听不见了感觉
毁灭吧,全都毁灭吧
毁灭吧,我的队友你们没有心
黑卡怎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