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准度绝了
你们弃游理由有什么
我的是换手机,一直求着客服可以转移数据吗?持续了好几个月,就是没有用花了几百元就和打水漂一样。不知道官方可以看到这个帖子吗?只能在这里再问一下了,毕竟不想放弃这个好游戏的
防沉迷
防沉迷机制对于浑身是肝的我太不友好了,虽然主线打满了,但是后面的还没开始玩啊要不是防沉迷今下午Neko和nora就满了
草(来自群友)
Google play上的人刷一星好夸张
十个有七个刷一星,多过大陆看了ww人也不比粉红
em
本机接还是不接好难选择:(
DRG含义新解()
不知有没有人发过()
劝国际服雪上加霜一直可以的
我个人是不反对删曲的所以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大家互相骂来骂去,最后也整不明白该骂谁,骂完雷亚骂龙渊骂完龙渊骂曲师最后曲师有才华不想骂龙渊挺可怜的也不骂了雷亚莫名其妙被骂,难道最该骂的不是曲师吗?我不是深度大触我是不明白删了这首曲子会多么痛苦的感情,但是我相信总会有新的魔王曲出来,我也不希望到最后连个音游都要开着加速器玩,现在雷亚已经够难做了要偿还曲包还要赔币,现在还怂恿别人往国际服跑把原本花过的钱再花
老爱虾米时候会打折?周年吗?
除了老爱全人物曲包了,一阵子没打歌,今天上论坛突然发现删曲+补偿300…………悲伤过后发觉游戏里还有点零头,有无人预测一下老爱什么时候打折,之前试听感觉老爱的曲很好听